跳過主要內容

文元圖書館

搜尋
首頁
資訊組
文元圖書館
教學計劃上傳
本土語言成果網
書包減重
教專評鑑網
教師社群
補救教學
  
文元教務處B > 文元圖書館 > 宣告 > 寒假國小班級共讀100本書拿獎金活動!(國立教育電台舉辦)  

宣告: 寒假國小班級共讀100本書拿獎金活動!(國立教育電台舉辦)

標題

寒假國小班級共讀100本書拿獎金活動!(國立教育電台舉辦) 

本文

國立教育廣播電臺有關「活力閱讀101」國中、小班級親子共讀活動,只要在100學年度寒假起,全班合力讀完100本書籍(書名不重複),其中自然科學類應至少占30%。另國小高年級:繪本書目不得超出50本;國中階段:漫畫書不計列,資源班可含圖畫書,指導老師並訂出體能提升挑戰計畫,全班從寒假起確實執行並記錄。就可參加國立教育電台舉辦到校檢測,本臺將派員至該校見證。閱讀挑戰經隨機抽取5本書目,如班級同學接力合作(不限人次)可以答出5本書的內容和心得,並展示體能提升挑戰計畫之成果,國小班級致贈5000元圖書禮券,如家長參與閱讀挑戰救援(上臺補充圖書內容及心得),加贈1000元圖書禮券;如學生及家長未能完整回答,則致贈1000元圖書禮券。
相關辦法及報名表請點選本公告進入後參看附件。

截止日期

 
附件
教育電台班級共讀競賽辦法.doc    
班級共讀競賽報名表.doc    
由 ACADEMIC2\sonya  在 2012/1/11 下午 05:57  所建立
上次修改日期 2012/1/11 下午 05:57 ,修改者 ACADEMIC2\sonya